台西藝術協會志工-林嘉蒨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志工培訓的課程,原本以為只有單純上課而已,並不怎麼感興趣,但實際上沒有想像中的無聊。一開始我們要畫出自己的樣子,大家都很有創意的畫出自己,能多好笑就多好笑,都是為了得到總冠軍,拿到優渥的獎品。接下來都是做有關於社區的海報,例如:社區的特色、社區的問題以及需要改進的地方......,我才知道當志工不光是帶活動而已,還需要了解自己的社區、推廣社區和為社區盡一份心力,志工的確是一個對社區很重要的角色。

 

台西藝術協會志工-林靖儒

這次的研習讓我學到很多!剛開始我是一個閉俗的人,但是大家習慣熟悉之後,我就有點瘋瘋的,其實我是一個很外向的人!我們這次研習我本來覺得是很無聊,因為沒看到甚麼行程,以為整天都在爬山,其實不是耶!還蠻有趣的!我們雖然很累,但我們有收穫,其實我們大家都是一家人,熟悉之後,大家都聊的很開,希望下次有這種研習可以通知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ccc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